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理財是越理越窮、還是越理越富?

我坐在長榮航空的頭等艙,飛往北海道避暑、兼度假。

長榮空姐的制服是墨綠色的,剪裁合身,真是好看。我向空姐點了一杯香檳,好配7分熟的肋眼牛排。小孩向空姐吵著要頭等艙的玩具,空姐臉上擺出專業的笑容,和我與小孩說:「沒有問題,馬上來。」

「臺灣的夏天好熱,不去北海道避暑,我活不下去......。」我在座位上喃喃自語。座位旁邊的妻子,睡的很熟。

臺灣的事情,早就被我拋到五里雲霄以外了,從今天開始,我只要想下一餐要吃什麼、要去哪裡玩就好。

(以上這些,是我本來夢想「財富自由」之後,會發生的事情,但都只是一場夢......請點擊連結看全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