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成功案例 : 醫美診所糾紛多,請慎入


第一次王晶晶,她戴著黑色的大墨鏡,身上一襲黑色套裝,腳底踩著橘色高跟鞋,透露出一身的時尚摩登。

晶晶黑色墨鏡一拿下,我看到兩個好像被拳頭K到的黑眼圈。他不用說話,我已經感受到他非常、非常不快樂。

晶晶動的醫美手術,是為了讓胸部看起來變更大更漂亮,所以把大腿脂肪移植到胸部,因為自體脂肪比較不易發生排斥。

醫生說,手術後,就和術前沒什麼兩樣。孰料,手術後晶晶的大腿左腿後右腿極度不對稱。術後晶晶的左腿,只有右腿的百分之60大。

說實話,我好像看到一根竹子和雞腿,同時組裝在髖關節一樣。

身為男人,我敢說晶晶本來就已經非常美,實在不應該動這刀。術後胸部從B升級到D,但是又何必呢?只是換來無窮無盡的悔恨而已。更何況還沒提起副作用呢。

我不贊成單純追逐美貌的醫美手術,因為過度追求外在的美麗,是一種病態。就算術後變的更漂亮,也只是外界世界給其更多的「關注」而已,並不是快樂。

而真正的快樂,永遠來自內在,是滿足於「自己所擁有」,而非窮盡一切追逐「自己所缺乏」。因為永恆的追求,人們將永遠不會滿足。

快樂,是一種心靈的平靜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